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不支持音乐播放,请升级
  • 我有病吧

    2008-09-19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djjiayang-logs/50319298.html

    我有病吧,常常不給自己留後路,總有些事情說斷就斷了,其實完全沒必要。和其他的孩子不一樣,當別人問我要不要什麽東西的時候,可要可不要的我都會說“不要”,而旁邊的孩子都會說“要”,哪怕是要來浪費也覺得心情舒暢。我是真的不需要呢?還是懶得去經營?

     

    他們說,我這樣會錯過很多人。是的,錯過了。有時候的確覺得遺憾可不會後悔,好像是命中注定一樣。真討厭自己是個“無事生非”的人,還常常安慰自己說,我其實只是“非黑即白”而已。

     

    我錯過了一些人,放弃了一些人。不可否認,在這些人裏面有些是真的愛我和想要關心我的。大概也是因爲我得不到全部就忍心全部拋弃吧。你們大概以爲我是生氣的離開,我沒有,我只是覺得沒有繼續的必要而已。

     

    我要謝謝那些想要關愛我却被我無情地擱淺的人,嘏,UUYS……

     

    我真的是有病吧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
    评论

  • 我到觉得这样很好,没必要什么都接受啊.错过,总会错过吧.不过有些东西也注定跑不掉.
  • 没人想要关爱你,是你被别人搁浅才对,别把自己描述得那么牛B!
  • 为什么要提我的名字?!请你删掉!!!谢谢~~~~
  • 又有一段时间没有来了,博客又焕然一新,不知道你什么去了西安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从西安回来了,啊哈,这样真的算不上你忠实的听众。 你拍的照片很漂亮,好喜欢你博客里的每一首音乐,我都有下来听,然后把自己弄得愁肠满怀,然而现实并没有什么事情,我都觉得自己神经病,写太多了,有病呀。
  • 呵呵,评论挺搞笑,可也没办法,谁能避免不落俗套呢?真期待你遇到另一个自己.怀疑所有的相似.
  • 感谢上帝赐予天蝎如此多的恩惠,让我们能领略其多姿的风彩,却换来高昂的代价。。。。。。。希望你能够了解~~~~~~~~~
  • 不喜欢就不要,这样挺好的。如果勉强要了,之后又后悔,那可怎么办!所以,我觉得你是对的,这不是什么病!挺好的!
  • 回来就好哇。不要在到处乱跑了!
  • 好美的声音,在上海我承见到与你如此想象的面孔,但并没有天蝎那么缺乏安全感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安好!
  • 回来啦
  • 不要再那么怀疑自己了,你只是有点小任性,活得比较纯粹罢了。继续你的“非黑即白'吧!毕竟,在这个大多数人都适应了的浑浊世界之中,还是应该有一些干净的影子
  • 有病?不见得。快乐且是真实的自己就好!!
  • 其实,我只是觉得,你需要的,都太纯粹。而已……
  • 有时候,冷漠,不代表无情,只是避免伤害的一种工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