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不支持音乐播放,请升级
  • 我他媽怎麼那麼有文化!

    2009-07-17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djjiayang-logs/50319183.html

    定做的大衣櫃終於搬進了家裏。天呐,我怎麼會有那麼多東西要處理。母親一直都叮囑我千萬不要再賣衣服了,否則下次要換的恐怕不是衣櫃而是房子。我當然知道目前買衣櫃的錢我還是有的,買房子就望塵莫及了。所以,我的“瞎拼”可能會休眠一陣子。看著這一櫃子的東西,心裏不免有些內疚。那他媽都是錢啊!

     

    那些書啊,磁帶啊,CD啊,DVD啊,終於有了它們比較規矩的住所。只是遺憾的是,它們依舊住得有些擁擠。換句話來說,再有新的東西來,它們又將流離失所。看著這一櫃子的財產,我就感歎啊,我他媽怎麼那麼有文化!

     

    上小學開始買的磁帶現在恐怕都已經粘在一起聽不了了,但是我還是捨不得把他們扔掉。後來有錢了,就把那些唱片都換成CD珍藏,實在沒有的就上VeryCD上下載。我感謝這個有盜版的世界!

     

    發張照片上來看看,這是我整理到一半時候的情景。等全部收拾好了,估計就只能看到最外面的一層了。這也就是說,如果我要找最裏面的資料,那麼我就把所有的磁帶都翻出來。天呐,我怎麼知道它們會因為我的懶惰而在這個黑櫃子裏面呆上多長時間!

     

    我太他媽有才了!

            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偶遇 2015-07-17
    第三號男生 2008-07-17
    慣性的夢魘 2008-07-17

    评论

  • 太历害了,我总是在搬家,打扫时丢掉以前所有的东西,有时想回忆些东西时,却怎么也想不起来
  • 又看到个DJ,你跟我朋友DJ可乐一样,还一样用繁体字,哈哈
  • 恩 很好!哈哈 多整齐啊!!我也要加油调整到不无聊…… の^ 呵呵!
  • 嘉扬,要是太多的话,我可以找你借来听,帮你保管,嘿嘿